浅梦yousa

[凹凸世界]论那些我不太懂的人(八)

“喵~”

我默默的看着自己眼前的橘猫乖巧地蹲坐在我的面前,但橘猫的眼神中却闪烁着异样的光芒,仿佛在说:“鱼干呢?鱼干呢?我的小鱼干呢?”

我:(真是的,你妈妈我都成这样了,你还有心思想着你的鱼干,我还是你的亲妈了吗?)

我:“啊呼……鱼干一会给你,先过来让妈妈撸一会儿。”

柑橘:“……”

我:“再加一碟牛奶。”

柑橘:“喵~”

果然啊,任何人都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哪怕是一只猫也是这样。

卡米尔:“啊!你……”

卡米尔看到我似乎有所动作,便又加重了力道,这样就能让我不再逃脱,却没想到是卡米尔他自己想错了,我只是坐在了地上。橘猫也跟着走了过去,然后……

我:“呜……果然猫肉肉的手感就很好。”

站在旁边的三个人:“……”

佩利:“卡米尔,我们为什么要看着这个小老鼠和那个奇怪生物玩?搞得我们现在特别尴尬。”

帕洛斯:“谁叫你不好好看大赛通知,这下什么都不知道了吧?通知上清清楚楚的写着,大赛有外来闯入者,但经过一番调查发现宠物者并不会对大赛造成多大影响,但为了避免后患,决定还是对创业者采取保护措施。如果不想被退赛的话,还是留着这个人比较好。”

佩利:“……怎么这么麻烦?直接把这个小老鼠抓回去不就行了?”

卡米尔:“目前还不知道闯入者的底细,还是小心谨慎比较好。”

我敢肯定,如果我能听懂他们的对话的话,我一定会吐槽一句:

“我只是个凡人,你们怎么想的这么复杂?”

“喵~”

“咦?糯米,对不起刚才把你给忘了。那你也过来吧。”

我也对糯米伸出了手,却没想到此时的糯米不听我的话了,赌气似的远离了我并且向骗着我衣服的那个孩子走去,本来我想阻止他的,但细细一想,小孩子应该不会做出什么大举动吧?毕竟虐猫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

卡米尔认真地看着这个抓他裤腿的小东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反而那个小东西的叫声让他的内心有点痒梭梭的,而且再加上那个小东西的爪子触碰他的裤腿发出布料摩擦的声音更是加剧了这种感觉。他干脆别过脸,用手将围巾往上拉,以此来掩盖自己的情绪,可以是为了屏蔽这种奇怪的声音,因为这样实在太奇怪了。

“喵~”

脸上突然传出来的柔软触感让卡米尔不禁怔愣了一下,脑袋下意识的发出了警铃,想要做出自慰动作却被脸上突然传出来的湿润的触感打断了,定睛一看,才发现是那个不明生物正舔着自己,从现在看来,这个不明生物应该没有多大危险。

猫由于看到了卡米尔那个可怕的眼神便惊慌了起来,挣脱了约束跳了下来直接躲在了我的背后,对此我表示不明所以。因为刚才正好是猫的身体生气了的卡米尔的脸,所以我刚才也没看到,更何况那个半转过去的姿势的确让人很不舒服,我下意识地认为猫也是这么想的,便不再多想了。

“呜……撸猫吗?”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小孩好像也放松了力道,我可以了完全转过去,然后便将柑橘抱了起来以示撸猫邀请,柑橘很配合地“喵”了一声,然后我就清晰的看到我旁边的三个男人都十分默契地别过了头。

评论(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