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yousa

[凹凸世界]超不正经人生(十七)

“本来我还以为,你只是一个比较有趣的鶸,但现在看来,我得改变一下对你的看法了,你不止比较有趣,你还比较勇敢,敢在太岁头上动土,你倒是挺有能耐的啊。”


望着在我头上那双深遂的紫色双眸,里面仿佛包含了星辰大海,那“星辰大海”的主人正如他那双眼睛一样,放荡不羁,热爱自由,让我不禁想到了我小时候放的纸飞机,尽管很小,但里面却承载了我的梦想。但愿,那小小的“纸飞机”,也有着它能享受的一片蓝天。


“喂,你这个鶸发什么呆呢,醒醒。”


雷狮用锤子轻轻地砸了一下的头,尽管知道他收的点力,但是一个成年男子的力量还是不能小觑的,总结成一句话那就是——真疼。


“呵呵,那照这么说……我还挺荣幸的?”


“……”


雷狮:(鬼知道我现在多想一锤子打爆这丫头的头,忍住……忍住……我还要打探底细……)


“那就请你说一说你的获奖感言。”


“嗯……不会。”


“……”


我清晰地看到了雷狮握着锤子的手上又爆了几根青筋,默默地看到他将雷神之锤拔了起来又扛在了肩上,一些紫色的闪电在他的身边环绕着……


“我的元力技能是蓄力铃铛,其实主要就是分三个方面,一个就是铃铛,铃铛主要分为两个作用,一个是爆炸,另一个就是传送,每一次爆炸的限时时间都是五秒,爆炸强度主要就是看一开始储蓄的元力有多少,越多越强。传送首先就是要做标记点,也可以多标记,但是一旦都标记多了似乎还有传送错误的概率,每次传送都要消耗大量的元力来制作传送铃铛,所以我每天最多只用三次传送铃铛,每一次都是上一次消耗的元力的两倍;还有一个方面就是竹棍,可以自由调节粗细和长短,但顶多就是只有一个大拇指粗并且和我一般高,再不能更粗更高了。最后一个便是铃铛线,我不经常用。并也没开发出什么新功能,只知道用原力便可以加长线的长度,一般我都是当爆炸线来用的。”


“没了?”


“没了。”


其实刚才我就是在赌,赌雷狮刚才拐弯抹角的是不是主要就是问我的能力,毕竟原力技能不可以轻易地告诉外人,但在这生死攸关上,我还是选择了说,但现在看来,我赌对了,但我一点也没有赌对了的自豪感……


“鶸,把你那个铃铛线变出来给我看看。”


“啊,你用那个东西干嘛?”


“鶸没有说话的资格。”


“……了解。”


别问我为什么秒怂,一问就是大铃铛伺候,我不要命了吗!


我听话的变出铃铛线递给雷狮,雷狮拿到铃铛线后用自己的原力让铃铛线变长变短,可能是因为和自己想的一模一样的缘故,雷狮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但雷狮那玩味的笑容去告诉我大事不妙。


我:(感觉我药丸……)


几分钟后—————————————————————


“嗯,不错。”


雷狮满意的看着他的劳动成果——把我绑在一棵树上吊起来……


“雷没船!!!你快把老娘给放下来!!!”


此时的我也顾不得什么形象,可能也是因为一吊下来帽子也掉了的缘故,反正我就乱喊乱叫,直接地把我生死的问题抛脑后,但雷狮这脸此时却黑了……


“……你再给本大爷说一句。”


“雷没船雷没船雷没船!!!”


当时我可真是彪悍啊,什么也顾不得,看到雷狮就是骂,不过当时我居然没吐脏字也真是起了怪,总之,我说完之后,雷狮的手上又出现了紫色的闪电,只见,雷狮将手握在成成的铃铛线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有本事你再给本大爷说一遍。”


“砰!”


紫色的闪电伴随着铃铛线传输了过去,但雷狮并没有看到我鬼畜的表情,反而是突如其来的爆炸让雷狮不得不往后退了几步,并用雷神之锤做掩护,爆炸过后,只剩下了一团灰烬。


“大哥,那个女人……”


卡米尔看了看那灰烬,拉了拉围巾,默默地将我的危险指数又拉高了一个程度,就想采纳一下自家大哥的意见,却没想到自家大哥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只是又将雷神之锤扛了起来,挥了挥手以示离开。


“放心,那个鶸生命力可以跟蟑螂媲美,猫和老鼠的游戏……我已经赢了一半了。”

评论(5)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