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yousa

[凹凸世界]超不正经人生(十八)

在塔纳托斯矿区—————————————————


“砰!”


“哇呀呀呀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一股电流从我脚下,传至全身,使我全身都感到又麻又痛,但与此同时,我感到我的口袋一片炙热,紧接下来,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只听到一声爆炸声。后来我是被黄沙和巨风给弄醒的,然后……我才发现我现在身处高地,简直就是万丈深渊!!!


“艹你雷大爷的,叫你电我把我害惨了!!!”


今天风儿甚是喧嚣,刮得我耳朵嗡嗡作响,我药丸呀!!!


我:(如果有哪位神仙菩萨救我让我做牛做马只要不要我小命什么都行!)


我默默地在心里求福,看着你自己越来越近的黄土地,我绝望地闭上了眼睛,但是并没有传来脑浆迸裂的感觉,反而是一股悬空的失重感,我以为我灵魂出窍马上就进了天堂,所以也没再留意。但是一个类似玩弄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边,让我既惊喜又害怕。


“哟,让本小姐看看,是哪个小孩这么狼狈。”


“……”


“呵呵,是我……”


我有气无力地回答道,先是扭头看了看我旁边坐的女孩,其实她正在吃着棒棒糖,像看好戏似的看着我,我又低下头看看,发现我正趴在月刃上。只是我又想起刚才胡乱说的的誓言……


我:(……我现在后悔了我还来得及吗?有没有后悔药啊?这位大佬能把我玩死啊!)


“怎么?对你的救命恩人就没什么话要说的吗?”


我看了看凯莉那一脸看热闹的样子,我不知从何开头,面对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魔女,我似乎怎么说也不对呀!


“嗯……要不要我给你哼个小曲唱个小调,或者给你跳个舞,反正这条小命我,我要留着。”


“……”


我看着凯莉那停下来的动作,我以为我的回答令魔女大大不满意了,此时我的心可谓是扑通扑通的,跳得可不是一般的快,生怕下一秒凯莉一个星镖就把我给灭了


“噗……哈哈哈哈哈!就知道你这个人特别有意思!本小姐现在就看上你了!”


看着凯莉笑得喜不自胜的样子,我很怀疑我面前的这个人不是一个真的凯莉,这怕不是哪个山寨货给掉包了? 突然,凯莉拍了拍我的后背,那个劲儿啊……果然凹凸世界不能和我们那个世界相媲美的,不能想啊不能想。


“算了,今天本小姐心情好,就免费让你上一趟顺风车,坐稳咯!”


“咦?等等!哇呀呀呀!!!”


现在我只知道我周围的一切景物都变成了马赛克,现在要么就是风一般的感觉要么就是光一般速度,一句话:“飙车啊!!!”


十分钟后—————————————————————


“呕……呕……”


“哎呀……你也真是的,坐车都能坐吐了。”


我:(凯佬,你那不叫车,那叫火箭!)


但过不了一会儿,我又感到肚子烧得慌,那种恶心感又来了,于是,前前后后我将近又吐了十分钟。


“哎……你的承受能力可真差呀,要慢慢练练咯。”


凯莉豪气地将我的肩膀一搂,我有些不解,凯莉,那是什么人?星月魔女外加新人杀手,这种动作应该是对那种亲密的人才会做的动作,第一次见面凯莉还是处于昏迷状态,现在凯莉居然这么对我,要么她对我彻底放松了警惕,要么她还想更往深了阴我……我觉得后面的可能性大,但是凯佬搭的肩我也不敢用手打开呀!


此时的凯莉看着我七十二变的眼神以及京剧变脸的表情,嘴角不禁上扬了起来。


凯莉:(这个小丫头,居然连伪装都不会伪装,这可真有意思,我倒要看看,你还要瞒我多久。)

评论(3)

热度(117)